您的位置>>首 页>> 信息公告
乔恒利副主任带队赴市不动产估价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1-11

乔恒利副主任带队赴市不动产估价协调研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及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部署,为落实委员会《关于委领导下基层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2016年1月6日下午,乔恒利副主任率队赴市不动产估价协会调研,就如何更好地为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服务征求协会意见。房地产业处处长苗晶、副处长杨卫军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乔恒利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协会关于组织架构运用和行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协会会长王波代表行业感谢房地产主管部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结合行业实际,围绕信息公开、专业人才保有、打造行业集聚地等促进专业服务业发展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乔恒利副主任非常重视,并不时询问和了解情况,与参会的行业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

 

   乔恒利副主任表示,通过调研,更直观地熟悉行业的情况,也进一步了解了协会民主、开放的运用模式,深受启发。他希望协会进一步做好自律管理,建立优胜劣汰等良好机制,更好地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协会与政府间应保持更好的联系和沟通,相互扶持,服务社会。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